白羊超凶不好惹

做梦

当天使穿越到魔法世界 29

本章无cp向,全剧情√

辣鸡文笔√

两千字完,雷雷独秀,老伏ca下一章(嗯?问我为什么不放一起发?因为我想拖更总行了吧,我懒[靓女哭泣])

老伏这种自大又残暴的生物让我表示想锤爆他的蛇头,有时挺精明有时却愚蠢到让我恨不得踹死他,噫,纠结得很,干脆在本文给他来个ooc(实际就是我太菜鸡

折磨人这种血腥的事情…啧,所以不会有太多描写

果然我还是适合滚去写沙雕甜饼怎么ooc都可以

等会,催电脑拟人的给我闭一下嘴,这里是正经剧场,不许催更!

————————————

父母与雷古勒斯连同克利切到达布莱克名下的一个庄园。

“来吧,伟大的黑魔王就在这间房里。”贝拉特里克斯兴奋地如此说着,最近黑魔王居然屡次和他们一起处决那些叛徒,她高兴得仿佛置身云端,更不要说黑魔王对她的信任…

而雷古勒斯察觉到克利切下意识地缩着脖子,露出害怕的神情。

这让他很容易联想到以往刚认识的小巴蒂,一受怕就缩起脖子的习惯,不祥的预感在心里蔓延开来。

“到底发生了什么?”看着父母都走了进去,雷古勒斯蹲下身子,温和地向小精灵询问。

“雷古勒斯少爷”也许是恐惧使然,克利切很快松了口:“他们,他们经常打克利切,也打克利切的同类,克利切做错了,克利切绝对做错了什么!”在小精灵没完没了的述说中,雷古勒斯想起堂姐熟练的念咒与唾弃,所能得到的信息是“食死徒们虐待家养小精灵”

“快进来!”堂姐在这时不耐烦地叫了起来。

雷古勒斯无奈地起身忐忑不安地走了进去,然而几个巫师的惨叫让他惊恐地闭上了眼睛。

“多胆小啊!”只是贝拉特里克斯哄笑着,不由分说地把他拉到了房间中心——黑魔王就在那。

不同于雷古勒斯和小巴蒂那一次看到的面容,此时的伏地魔面目全非,皮肤变得平滑冰冷毫无血色,扁平的脸庞与猩红的双眼如蛇那般危险,强大的气场压得人喘不过气。

雷古勒斯一睁开眼就对上了那双竖瞳,从小的守礼让他很快反应过来,颤着心跪下去并恭敬且畏惧地喊着主人。

此时他注意到身旁有着一个倒下的奄奄一息的人,被折磨得胡话连篇,大抵是忠诚背叛信任等话语,不用想也知道这就是“叛徒”。

而恐惧的他只能低垂着眼眉像头温顺的羊。

嗯,羊。

居高临下的俯视与这恰当的比喻,大大地满足了伏地魔的虚荣心,对方的顺从让他稍稍放了下心。

布莱克家族还是能够重用的。

想到这里的黑魔王抬高了他吓人的头颅,以一种怜悯的姿态说:“好孩子,你可以去玩了。”

玩?

贝拉特里克斯闻言一把扯住还没有反应过来的雷古勒斯,扯了起来并推他向前,于是这个瘦瘦高高的少年在食死徒们的注视下被一个东西绊倒在地,等他反应过来那个东西是人时,恐惧又一次爬上了大脑,头皮发麻的他猛然站了起来。

却是不敢再做什么,只是不知所措地环顾四周,他可以看到,躺在地上状若疯癫的几个巫师,而食死徒们笑嘻嘻地围观着,像一场闹剧,自己则置身其中。

被折磨的叛徒发出惨叫,围观的食死徒发笑,茫然与恐惧交织,让雷古勒斯恨不得逃离,腿却动弹不得,低头一看才知又是哪个胡言乱语的人抓紧了他的脚踝,还未细看那人就被一道魔咒击中。

而念咒者就是伟大的黑魔王,他冷酷地说:“孩子,提起你的魔杖!”听得出来他没有什么耐心,猩红的双眼直视雷古勒斯,表达了对对方胆小的不屑。

要不是形势所逼,他也不会那么着急地让纯血家族的年轻后代成为食死徒来拉拢贵族们。

明明除了邓布利多那个老头子外一切顺利,结果食死徒中屡出叛徒(由于赤胆忠心咒失效一般是因为保密人告密,可是老伏死都不会想到会有比魔法更神奇的奇迹)导致大多食死徒被捕,他重用的几个家族通通被魔法部严查,他的势力一下子缩小了很多。

真是该死!

又添了几分戾气的他命令着眼前的少年:“对准地上那个叛徒!”最后两个字他咬得很重,包含不屑与愤怒,这在一瞬间也点燃了食死徒们的怒火,唾弃着地上奄奄一息的以往的“同事”,但也无时无刻不害怕着自己也被指控为“叛徒”,于是更加发狠地对着叛徒念咒来彰显自己的忠诚。

(这里其实说了黑魔王的疑心重到让食死徒们都恐惧,而被当成叛徒的食死徒其实只是因为一点小事而引起伏地魔的疑心,伏地魔现在是宁肯错杀不肯放过的状态,重视权力的他看着因“叛徒”而势力减弱,所以现在是特别仇视叛徒的,算是一个一点也不像伏笔的伏笔…吧?[一本正经])

雷古勒斯迟疑几秒,还是照作了,而那个被魔杖指住的食死徒在哀求着。

这是贝拉特里克斯在炫耀时所提到过的,那些被折磨的麻瓜颤抖着求饶,而贝拉特里克斯谈到这里时总发出尖笑声,此刻仿佛就回荡在耳边,刺得耳膜发痛。

眼前的画面与尖笑声结合,显得渗人,带不来任何愉悦的快感,而他的嘴里吐不出一个音节,纠结之中,他就这么站着,拿着魔杖的手微微颤着。

“主人,我来指导他吧。”征得伏地魔同意后,贝拉特里克斯又凑了过来,一丝明显的疯狂与兴奋又出现在她的语调中:“念钻心咒。”

少年的魔杖差点没拿稳,心脏仿佛滞停住了片刻——当然只是错觉——他大口喘着气,“什么?”

原本以前给自己做的心理准备在如此闹剧中轰然崩塌,只剩迷茫与纠结。

“我刚刚给你演示了两遍不是吗?”堂姐只当他是不会念,皱起眉随口一说,却让雷古勒斯猛然联想到克利切被击中的模样,他心下又是一沉。

“他们都是叛徒!迟疑什么!”不耐烦的贝拉特里克斯最终抬起手丢了个魔咒给地上的人,狰狞的叫喊让她又变得愉悦起来,“或许明日我的堂弟也将如此。”开玩笑的口吻透露着阴森的凉意,“我不是指你,我是指你那个离家出走的兄弟。”

雷古勒斯没想到这件事传得如此快,而他叛逆的哥哥没有一天效忠过伏地魔,却被指控为“叛徒”。

他感到后脊骨一凉。

畏惧让他再度抬起了魔杖,指向了地面不断哆嗦食死徒,却还是很犹豫,毕竟恐惧从来都不能让人彻底顺从,反倒让他像被人灌了药,一个字也说不出。

在他的眼中,食死徒那张苍白得濒临死亡的脸,逐渐幻化成小天狼星以往充满傲气的脸,与他相似七八分却张扬十足的脸。

雷古勒斯的曈孔微微缩小,一时分不清这究竟是幻觉还是真实。

“啪”

少年再一次跌在了冰冷的地面上,没有任何东西绊倒他,恐惧却毕露无遗,再也无法掩盖。

“再做一次,孩子。”

转眸,又是对上了那双竖瞳。

猩红之中,厌恶与冷酷毫不掩饰。


毛骨悚然。

——————————

我的智商真是越活越回去了,人物语言描写都不咋滴,这章写几个事件对雷雷的打击促使他背叛,结果废话越来越多,透着小学生的气息。

食死徒聚集起来折磨人我是真的不会写

然而,老蛇是本文最nb的大佬

然后,我特咩的发现前文压根没写伏笔,所以下一章写老蛇有多nb简直就像是你妈一个理由都不给你就突然给你一巴掌那么见鬼的突然

…所以我又在这个大坑里挖了一个小坑…

咕——————(什么鬼你不是羊吗

然后,我要去码车了(想什么呢不是这篇

本章头条:

震惊!清水文菜鸡写手被迫写车!标题我编不下去啦!



评论(11)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