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超凶不好惹

做梦

T:我打赌不会有人愿意曝光自己的黑历史

不,宝贝,你对力量一无所知

我x拟人电脑

我被那个电脑堵在墙角,作天作地的嘴巴只能微微颤抖着,吐不出来一个音节,只能带有敌意地盯着似笑非笑的对方,我听见他说:

“你是什么?”

well,这次他真的笑了。

那张好看的脸搭上恶意与威胁的笑容,欠揍得如此般配。

我捂了捂鼻子,确认了并没有热流流出后松了口气,内心像个青春期少女纠结十足。

怎么办,我好想狠狠地扯住他的衣领来个三百六十度转圈再把他扔出地球啊!!

可是他…这么帅…但我才不会馋他的身子呢!!

这只是部电脑!

“杠…杠精”该死,我干嘛这么理不直气不壮啊!“我是一个杠精”我端正语气,挺直腰板以及挺起胸脯,企图用气势吓退这台大胆的电脑。

可显然,对方不吃这一套,他用炽热的眼神扫过我的小身板,像玩笑那样把脸靠得更近了,右手搭上了我的左肩。

“嗯?”

在墙壁与他之间,我可以听到他的呼吸心跳以及嘴里发出的每一个音节,真实到不像一部电脑,我甚至可以感受到他灼人的温度,令我口干舌燥,恨不得把整个身躯埋进身后冰冷的墙壁。

“再说一遍?”

他呼出的热气又喷在了我的脸上。

评论(99)

热度(3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