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超凶不好惹

做梦

T:假如你有一台时光机,可以回到任何时间点,但只能回去一次,你会回到哪个时间点?

回到初中时候,打天天在别人背后说坏话的那群八婆。

我会找到那时的自己,搭着她的肩膀说:

“别哭,我不讨厌你。"

回到小学时候,硬气地打回推我下楼的两个混蛋。

我会牵起那时自己的手,替她抚摸伤口说:

“加油,我不会催你。"

回到幼儿园时候,骂死那个冤枉我弄脏椅子的扑街。

我会找到在厕所中洗椅子洗到手发红,因为洗不干净而没有饭吃的自己,我会把那把椅子丢在一旁,递给她一碗热腾腾的粥,对她说:

"吃吧,我相信你。"

如果可以,我想多回几次,找到偷我四次蜡笔的混蛋,找到抢我东西的同学,但更重要的,是告诫偷东西的自己,我想对她说:

“不要变得和他们一样,好吗?"

评论(14)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