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超凶不好惹

做梦

[CA/RBBC]当天使穿越到魔法世界 10

时间有限,简介不写了哈。

主cp:CA/RBBC

食用须知请看第一章。

求小心心或评论

来吧,我的原子弹已经对好了原作人设了[乖巧]

算个小甜饼吧…

CA要圆满了,下下章写的都是CA(RBBC要迟一些,可能,就一些…吧?)


——————————————————


深夜的教师办公室里只有亚茨拉斐尔和克劳利在给那些魔咒学小测试不合格的学生的家长写信,其实本来不用的。

但某恶魔,为了争取与天使独处的时间,把菲利乌斯教授变病了不说,还施了奇迹改变学校规则。

奇迹可不是这么乱用的。

他随手就把脑内这条规则给打散了。

但他大抵做梦也没想到,天使为了尽职尽责,就是不用奇迹,而是一封封地去写,且尽量写得委婉,不把情况写得严重,字里行间都在夸赞学生,还是根据实际情况来夸的,连不乱扔垃圾都往信里写。

恶魔简直都要气炸了,他想不明白天使对学生观察这么仔细,怎么就发现不了他的意图呢?

这时天使毫无察觉恶魔的生气,而是看向窗外,刚想感叹一句:“今晚的月色真美啊!”,就特别眼尖地注意到远处一个骑着扫把飞行的身影,像只快活的小鸟一样翱翔…上帝啊!这不是小巴蒂吗?

然后他看到了另一个身影,他敢发誓那绝对是雷古勒斯——虽然说他是用了奇迹来看。

“哦,上帝啊!为什么他们还会在一起?”天使抓着一旁恶魔的手臂,简直一幅“恨铁不成钢”的模样质问着克劳利。

之前他明明让克劳利去“隔离”这两人的。

“拆散一对真心相…信任的朋友,不是那么好吧。”克劳利编了一个他自己都不会信的理由。

“可那个朋友会害了小巴蒂…”天使咬紧了下唇,显然不相信恶魔的这个说辞,可他是天使诶!天使怎么能责怪做了好事的恶魔呢!

“事实上雷古勒斯在16岁成为食死徒后,在18岁时意识到伏地魔的错误,为了反抗,他找到了魂器,但是是用自己命换的,而且他当上食死徒后,也没做什么坏事。”

天使听完后的表情就有点精彩了,他虽然听不懂魂器是什么,但也知道雷古勒斯在最后改邪归正了。

what???

但倔强的天使仍旧找出了错误:“可他现在十五岁啊!还是拥护着伏地魔…”

恶魔无奈扶额:“拜托,天使,他18岁能意识到错误,为什么15岁意识不到?他意识不到我们可以帮他啊!”

“…好吧…”天使低下头,认输了,但片刻后他抬起头:“为什么你知道得这么清楚?!之前还不告诉我?”

呦,还不算蠢嘛!

恶魔吐了吐舌头,他要是跟天使说了估计他都不能跟过来,他也更不会告诉天使其实自己是个哈迷。

“你书店里有哈利波特全套书诶!我以为你知道!”半晌他才想出这么一个理由。

“呃,天使的记性有时候并不怎么好…”很好骗的天使瞬间就信了。

“天使,你还记得我们是六千年的朋友吧?这层关系足够亲密了吧?”恶魔则不知道绕到哪里了,一幅义正言辞的驾势让天使暗叫不妙。

虽然他们都极有默契地不提及上次告白的事,可是克劳利还是喜欢他,也就是还会告白。

但他想拒绝,又怕拒绝得太狠,不拒绝又做不到,他也摸不透自己的心意。

但克劳利露出一个超可爱的表情(至少在亚茨拉斐尔眼里是这样),委屈极了地说:“那为什么我不能摸你翅膀,而小巴蒂能?”

当然他没有吃醋或敌对小巴蒂的意思(毕竟两个受能干嘛?),他只是想获得天使的安慰,也就是搏可怜,呸,不对,是欺骗天使。

“对不起,”亚茨拉斐尔眨了眨眼睛,惊慌失措地给克劳利道歉,看对方脸色不变后,脑子一抽,不知出于什么心理地说:“不如给你补偿?”

耶,计划成功。

克劳利掩盖住脸上的一抹坏笑,熟练至极地说:“那给我捏捏你的小肚腩!”三分委屈四分撩,再加上三分任性,天使总是会答应他。

不得不说,克劳利对亚茨拉斐尔的心理简直拿捏得死死的,天使只是犹豫了一下就答应了。

恶魔看向那巫师袍凸起的一块,奶白色丝绸的巫师袍盖在柔软的小肚腩上,看上去像棉花糖一样软绵绵的,谁都想捏一捏。

他慢悠悠地把手放了上去,它果然很软!然后再捏一下…哇,简直满足死了好吗!

克劳利扬起一个笑容,看向他的天使,亚茨拉斐尔脸上则出现了红晕,连耳朵都红了,看上去像一颗极其漂亮的红苹果,漂亮得让人心动,而他身上香甜的奶油味成了最好的催情剂,恶魔缓慢地悄悄地挪向了他的天使。

亚茨拉斐尔没有拒绝,两人的距离开始不断拉近,彼此都能听到对方的心跳。

于是一个想告雷古勒斯和小巴蒂状的学生一冲进来就看到这么一幅画面:

他们的恶魔老师捏着另一位老师的小肚腩,脸上露出类似于变态的满足笑容,另一位老师脸色绯红,两人之间还很近,都可以面贴着面了。

学生嘴巴微张,一句老师被锁死在咽喉处,随即他聪明地逃走了,哪还记得什么雷古勒斯和小巴蒂。

气氛瞬间僵硬,克劳利脑子没转够圈地来了一句:“还继续吗?”

“专心工作!”


————————————————

崩!下章和下下章的oocX3已经预定好了,客官留步否?[卑微]

下一章来写学校,克劳利震慑学生多爽啊,然而天使小可爱被欺负是一定的,所以假如克劳利撞到学生说天使坏话[眼神],下一章克劳利会很暴躁去训学生(当然不会在天使面前),然而亲手打学生是不会滴。

然后天使捉暴力在场,后面的三观不怎么正啊。

我是真的写不了什么感情戏,叫我写糖我会有一丁点三观不正(真爱都对又无敌那种),叫我写刀两情侣吵架理由会神特么牵强,有时还挺尬还崩人设…然而我就喜欢写感情戏,我就是传说中的鸦片型作者(一个梗),爽就爽了,套路还老得要死反复用的那种[卑微](感觉我要脱粉啊,算了,反正我就十几个粉丝)

所以,客官留步否?(留了就不许骂啊)

评论(4)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