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超凶不好惹

做梦

[CA/RBBC]当天使穿越到魔法世界 6

【亚茨拉斐尔被某位敌基督坑进了一个神奇的魔法世界,与某个食死徒愉快地成为了朋友(guimi)】

主cp:CA/RBBC

食用须知请看第一章。

求小心心或评论,要喷的话赶紧的

本章注明:由于上一章时间直接跨了几个月,这一章直接谈放假了,老蛇不在嘛,所以总不能让CA这一对拖这么久才写,虽然这一章老蛇仍然没出场,这章很短,ooc,ooc,ooc,不仅崩原作人设还崩我自己的

开始吧![尬笑]


————————————————————


这一个学期很快就过去了,除了天使被那群学生欺负得又胖了几斤,可以说很开心,雷古勒斯甚至想在假期约小巴蒂出去玩——当然被拒绝了,但小巴蒂答应他可以与他通信。

而“暑假”这一词不在老巴蒂的词典中——就是有天使也能让这个词彻底消失——也就是说一整个暑假小巴蒂都极有可能不会与老巴蒂碰面。

但谈起老巴蒂小巴蒂仍旧会浑身发抖,天使觉得自己有必要让小巴蒂逃离父亲的阴影。

可他又不知道怎么做。

老巴蒂对儿子太过严厉了,儿子犯了错就打,导致小巴蒂谨言慎行,因为深爱妻子才讨厌儿子,后来因为同一个理由又救了儿子,囚禁儿子,可以说小巴蒂的一生都是老巴蒂造成的,可老巴蒂罪不至死,老巴蒂只是,太看重于工作,太严厉于儿子。

亚茨拉斐尔这样安慰自己。

他依旧应聘了小巴蒂的家庭教师,在克劳奇庄园住了下来,希望能先改善小巴蒂的性格。

亚茨拉斐尔有时甚至会带小巴蒂偷跑出去骑扫把,小巴蒂掌握了许多骑扫把的技巧,骑得甚至比雷古勒斯还要好。

小巴蒂那个小房间,被天使施了个小奇迹,即使不用咒语也能四季如春般暖和。

除了差点把厨房烧了和那个唠叨多嘴的小精灵闪闪,总体来说,还不错。

但天使有时候挺想克劳利的,以及那个一直不想起自己的敌基督,变出来的可丽饼没有现做的好,天使每每在吃时十分感慨,又伤心又难过。

对了,还有自己的书店,那些书才是自己的最爱!魔法世界的都是什么书?!(天使一个字也看不懂)

当初就不该去找亚当聊天!

“天使。”小巴蒂比起几个月前倒与自己比较亲近了(虽然是被甜品诱惑),苍白的脸色也有了血色。

但他现在看起来很凝重,呃,也许是吧,倒不如说是有点疯狂。

“嗯?”亚茨拉斐尔心头闪过不好的预感。

“你当初说要拯救我,如何拯救?”

“呃…”天使一时语塞,拯救?他让小巴蒂交了朋友,让小巴蒂开朗——虽然只对他和雷古勒斯,可是,回到克劳奇庄园,天使有时看着发抖的小巴蒂,发觉他其实没有改变什么,小巴蒂仍然是大家眼中高贵却孤僻的小透明,而罪魁祸首老巴蒂,活着,活得好好的,纵使小巴蒂以后没有成为食死徒,可命运估计也会很悲惨,那个把工作看成一切的父亲,压根不可能疼爱儿子,会毁了小巴蒂。

而天使不能杀人,绝对不能,“把老巴蒂虐待你的消息散播出去…”而这是天使的打算,很坏,却是唯一的做法。

可天使不得不顾及小巴蒂的母亲——那个纤瘦弱小的女巫,如今正病央央地躺在床上,像被人精心保护但其实一碰就碎的瓷器,脆弱得很,如果用了这个方法,她可能会死。

“那为什么不直接杀了我父亲?”浅黄的头发散落,遮着小巴蒂的眼。

“不,不能!”如果用这个做法,小巴蒂的母亲肯定会死!

“我遇见了伏地魔,他跟我说了很多…”小巴蒂笑了。

“他是一个坏蛋!”意外地听到最不想听到的名字,天使慌了。

“他让我杀了父亲。”小巴蒂脸上已是一种病态的笑容,好像找到了希望。

天使在假期的时候虽然保护了他,让他免受毒打,可只有杀死施暴者,这样才能彻底远离毒打,不是吗?

“不!巴蒂!不要相信他!”亚茨拉斐尔摇着他的肩膀,惊恐万分。

他一直给小巴蒂灌输人人平等或伏地魔是坏蛋的想法,怎么会这样?

天使忘了,从小缺失父爱且遭受虐待的小巴蒂需要关注,重视和爱,伏地魔只需要虚假地表达出这三种中的一种,而天使只是给予了小巴蒂怜悯与保护,更不要说天使有时候会下意识地把小巴蒂当成克劳利。

“我讨厌我的名字!这是我父亲的名字!”

“好了,孩子!你要冷静下来!你的父亲是坏蛋,但你没必要杀他!这…这是大逆不道!”

“那个大坏蛋伏地魔他蛊惑了你!他一点也不关心你啊!弑父这个方法一点也没用!我是你的守护天使,我会帮你,我会让你父亲付出代价!但不是现在,也绝不能是死!”

天使抖着嘴唇,吐出这么一句话:“你难道想进监狱吗?那个阿兹卡班?”

“想想你的母亲吧!她很爱你啊!还有雷古勒斯…”

谈到母亲与雷古勒斯,男孩落下泪来,他抱住天使,渐渐平静下来,天使不再去管自己保存了几百年的外套,他抱住小巴蒂,歉意涌出,他觉得自己错了,并没有改变小巴蒂的命运,小巴蒂还是那么憎恨自己的父亲,被黑魔王蛊惑。

他想,不能只出于怜悯去改变小巴蒂,而应该用爱——在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里,爱是最伟大的。

而老巴蒂是小巴蒂的阴影,自然不可能有什么父子互相原谅的结局,但也不能杀了老巴蒂。

“天使,我相信你,我不会去杀父亲了。”而是要他在地狱里日日受煎熬!男孩的声音轻松了很多。

天使放下心来,并没有发现男孩眼中烈火般的恨意,也没有注意到男孩仅仅只是向他保证不杀父亲。

并且男孩向天使隐瞒了一件事——他是和雷古勒斯一起遇到的伏地魔。

“睡吧。”可怜的天使放开小巴蒂,走回了卧室。

唰!


——————————————————

呦呵我这个小天才,竟然还留了悬念[超级尬笑],你们肯定猜得出来…吧?

关于天使为什么不直接一个响指打败伏地魔,他只是莫名其妙的被坑到这个世界,遇到小巴蒂觉得他可怜以及他的长相才帮他的,可亚茨拉斐尔是天使诶,他可以改变一个小人物的命运,但不能影响整个世界,毕竟老伏是这个世界最大的魔王,天使也知道他最后被打败了(虽然不知道过程),也知道过几年他就会被个小屁孩干死,世界被影响而不按剧情发展的话,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要是天使有胆子干预历史或剧情发展的话,地球这六千多年哪来这么多暴君魔王(如果上帝允许),上帝的计划不可言喻啊

诶我这个小天才,这都圆得回来[笑]

虽然后来他们还是改变了世界

评论(2)

热度(8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